img

重磅首发!【双语在线公益课程】金融行业职业道德与伦理决策

2020-06-10
信仰决定思维;
思维决定言语;
言语决定行为;
行为决定习惯;
习惯决定观念;
观念决定人生。
Your beliefs become your thoughts,
Your thoughts become your words,
Your words become your actions,
Your actions become the habits,
Your habits become your values,
And your values become your destiny.
 

道德困境(Ethical Dilemma):当不同价值判断使得一种情况的最佳(或正确)的解决方案成为争议,而无法轻易确认时,即产生了道德困境(或伦理两难)。在商业上通常是所谓的义利之争(Ethical and Economic Dilemmas)。

当不同个人对同一事务(或情况)持不同的价值判断而产生争议时,则有赖所在的组织的传统观念或集体行为(组织文化)来解决。投资行业所讲求的文化行为法则是以客户(投资者)的利益优先。

资本市场学院联合CFA Institute重磅推出“金融行业职业道德与伦理决策” 系列在线直播(双语)公益课程。课程包括【行为认知】从国际视角聚焦金融行业职业道德行为认知、【分析决策】金融行业职业道德困境分析、【行动】如何在资本市场进行道德决策、【在线研讨】采取行动应对新常态下的道德困境等四大模块。

课程安排详见海报:

第一讲:金融行业职业道德行为认知

系列课程将陆续发布,资本市场学院与您共同成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