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大国战‘疫’ 金融担当”点燃最美四月天

2020-04-09

4月7日,由资本市场学院联合深圳市金融稳定发展研究院共同举办的“大国战‘疫’金融担当”深圳金融业系列公益直播讲座四月顺利开讲。本月来自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国浩律所、金融壹账通等机构的行业专家将应邀授课,让金融点燃最美四月天。

公益讲座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每周安排1-2场直播讲座,内容涵盖宏观视野分析、科技赋能产业、社会心理健康及社会责任、专业化知识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等五个系列。4月7日国浩律所黄江东博士从证券发行、交易、信息披露等七个方面细述的修订及其影响。

4月9日—4月11日,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岳鹰,金融壹账通联席总经理邱寒,同创伟业管理合伙人、董事总经理丁宝玉等3位专家将围绕“疫情冲击下的经济、政策与金融服务创新”、“科技战‘疫’推动金融业智能化转型升级”、“我们该何去何从—后疫情下的大健康领域投资机会”主题做精彩授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