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台北金融研究发展基金会到访学院

2016-07-05

7月5日,台北金融研究发展基金会董事长周吴添一行到访学院,学院理事长庄心一、院长朱文彬、顾问耿庆武与来宾就两岸金融交流、教育培训、课题研究等领域的合作事宜展开探讨。

庄心一理事长(左二)、朱文彬院长(左三)、耿庆武顾问(左一)与周吴添董事长(右一)交流相关合作事宜。

台北金融研究发展基金会成立至今已发展了25年,期间举办培训班超过2500个,培训人数超过10万人,积累了丰富的教育培训经验,并不遗余力推动两岸金融交流与合作。

庄心一理事长对台北金融研究发展基金会的发展成果表示赞赏,并就学院办院理念、发展历程、自身优势、近期重点工作等做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学院以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为导向,致力于为中国资本市场健康规范发展和地方经济转型升级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双方就上市公司信息披露、上市公司并购重组、风险管理等课程培训,两岸金融交流与合作等议题交换了意见,并从“愿景、平台、机制”三方面初步探讨了合作模式。未来双方将融合各自独特优势,探索合作机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