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庄心一理事长带队走访理事单位 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2016-09-13

继7月至8月先后走访郑商所、大商所之后,9月13日,学院庄心一理事长带队先后走访中金所、上期所和上交所,与各理事单位领导班子展开交流,广泛听取工作建议,集聚智慧,谋划学院发展大计。中国证券业协会原副会长杨晓武,人教部田思腾处长,学院冯玉华书记、朱文彬院长、耿庆武顾问一同前往。

庄心一理事长向各理事单位简要介绍了学院各项业务发展情况及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筹备情况,对各理事单位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始终以高起点、高层次、高标准为出发点,以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为导向,致力服务中国资本市场改革开放与创新发展,服务证监会党委中心工作,服务各理事单位。在理事会会议召开之前走访各理事单位,旨在听取各单位对学院发展的建议,为理事会会议召开及学院下一步工作规划做准备。

各理事单位分别介绍了单位建设及工作开展基本情况,对学院教学培训的下一步发展积极建言,就深化合作办学等问题展开探讨,并表示,将全力配合学院开展各项工作,在师资支持、项目合作、案例研究等方面不遗余力提供支持,共同推进学院建设发展。

会后,学院一行还参观了中金所后台监控室、上期所及上交所的交易大厅、历史展览厅等,进一步了解了各交易所的发展历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