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学院赴大族激光开展现场教学基地评估

2017-01-18

1月12日,学院冯玉华书记、耿庆武顾问带领教培研究团队一行20余人深入学院首批现场教学单位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族激光”)教学基地,通过现场参观、主题授课、互动交流等环节,对现场教学基地的教学流程、组织管理、软硬件设施、课程师资等方面进行评估考察。

 

学院一行在大族激光副总裁陈燚、大族激光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杜永刚等人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历程、激光打标、激光焊接、激光切割、机器人等主题展馆,通过演示直观了解大族激光的创业历程、激光、3D打印等技术在航空航天、汽车船舶制造、医疗、通讯等领域的广泛应用和发展前景。随后,陈燚、杜永刚分别以“激光技术的发展及产业化应用”、“资本市场融资及助力公司业务发展”为题作现场授课。课后双方围绕课程内容、师资、组织实施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就公司治理、海外投资并购等展开探讨交流。

冯玉华书记对大族激光的自主创新,奋力前行的发展历程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大族激光勇争第一的企业精神值得学院学习。学院真诚期待与大族激光在现场教学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