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辽宁省政协副主席戴玉林调研学院基建工地

2017-04-26

4月26日,辽宁省政协副主席戴玉林到学院基建工地考察调研,冯玉华书记、朱文彬院长和王佰川副院长陪同前往。

在校园参观中,王佰川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校园的设计理念、功能分区、环保技术应用以及基建进度等情况。

朱文彬院长着重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课程体系、培训特色、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思路等。冯玉华书记在交流中指出,紧密围绕中国证监会党委中心工作需要,办好证监会系统指令性、指导性和自主性培训,打好“为市场服务、为证监会服务、为金融服务、为实体经济服务”四张“服务牌”是学院的根本职责和核心任务。

戴玉林副主席对学院校园建设、教培工作的发展及规划表示赞赏,并与学院领导就办学模式、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培训合作等内容进行探讨与交流。未来辽宁省有关机构、院校等与学院可结合自身优势,进一步拓展联合培养金融人才、师资共享、课外实践、技术交流等项目合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