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全国证券期货监管系统年中监管工作座谈会精神

2017-07-28

2017年7月24日至25日,全国证券期货监管系统年中监管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7月26日,学院党委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全国证券期货监管系统年中监管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一致认为,此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是在党的十九大之前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讲话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金融工作指明了方向。年中监管工作座谈会对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作了全面部署,对学院下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决定:一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学院党的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握好正确的办学方向。二是紧密围绕证监会的中心工作,贯彻“养正气,育英才,固国本”院训,坚持市场化、专业化和国际化方向,立好规矩,打好基础。三是以近期实现校园顺利入驻为目标,确保各项工作按照轻重缓急稳步推进。四是加强学习型人才队伍的建设,打造团结稳定、素质高、能力强的员工队伍,心无旁骛地投入到学院建设中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