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沁园学堂】掌握商务礼仪 提高培训办班质量

2018-05-14

“礼教恭俭庄敬,此乃立身之本。有礼则安,无礼则危。故不学礼,无以立身”。为提升培训办班服务质量,学院于5月11日举办了商务礼仪培训,学院主要领导和全体员工以及物业后勤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为“沁园学堂”内部培训讲座第六讲,邀请了IPA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管理中心金牌礼仪讲师张瑞霞授课。在三个多小时的培训中,张老师通过解读案例、播放视频、现场演练、互动点评等方式,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衣着形象、言谈举止、位次排序等方面的礼仪知识。张老师指出,注目礼、微笑礼、点头礼是仪行三件宝,商务交往过程中要注意“看见、回应”,持续不断地让客户感到惊喜。她希望大家日后善用礼仪,成为一个能温暖他人的人。

院党委书记朱文彬同志在培训中强调,在学院教培业务活动中,全体工作人员的行为举止不仅是个人修养的体现,更是代表了资本市场学院的形象。商务礼仪,重在用心,大家要珍惜和利用这次学习机会,用心看、用心学、用心做,把学到的商务礼仪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从言行举止入手不断提高个人职业素养,提升培训办班服务质量,为学员提供优质的服务。

参加培训的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培训贴近工作实际,通过全面、系统的学习,大家加深了对商务礼仪的理解,了解了自我介绍、坐姿、站姿、握手、微笑和递名片等一系列日常商务礼仪知识,受益匪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