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资本市场学院2018年招聘公告

2018-05-09

资本市场学院是中国证监会和深圳市共同举办的资本市场公益性继续教育机构,由深圳证券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上海期货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和大连商品交易所联合出资建设。学院旨在打造资本市场培训教育主平台,为推动资本市场改革开放和稳定发展持续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持。

学院面向证券经营机构、上市公司、监管机构以及相关政府部门,提供专业化、系列化的培训服务,培养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高端金融人才。学院致力于开展资本市场实务前沿的应用型研究,搭建资本市场参与各方持续交流的平台。

学院于2018年入驻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湖新校区,校园环境优美,配套设施完善。在各项工作全面展开之际,现诚邀有志于资本市场学院建设和发展事业的社会人士加盟。

一、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遵纪守法,诚信廉洁,品行端正;
3.具有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留学回国人员需具备教育部相关部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4.具备报考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5.无中国证监会及本院规定的任职回避或市场禁入情形;
6.无严重违纪和犯罪记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