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资本市场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牢记使命推动学院新发展

2017-10-26

10月18日上午9点整,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主题报告,共同见证中国共产党开启新征程的历史时刻,感受团结、奋进、激昂的时代脉动。

10月25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扩大)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朱文彬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参会人员围绕自身工作,畅谈交流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既全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又科学制定了适应新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建设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体党员完全拥护;同时,十九大报告中关于金融战略、人才培养和职业培训的阐述,为学院工作开展,更好地服务市场指明了方向,奠定了政策基础,并赢得了发展契机。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确保对十九大精神有一个全面、系统的了解和把握,并提出:一是要积极主动加强学习、查找不足,在思想上提升自我,在专业技能上锤炼自我,不断推动自我完善和自我革新;二是加强班子建设、队伍建设,按庄心一理事长提出的“合、示、聚、大、干”标准,凝心聚力、率先垂范,汇贤才,聚智慧,以大格局、高立意谋划、引领学院发展篇章;三是团结一心抓好校园入驻前期准备工作,从基础设施和软实力提升等方面确保搬迁入驻后的各项工作顺利运转;四是进一步探索研究、交流、国际合作等领域,推动学院不断走向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

会议最后强调,要以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学思践悟,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结合学院实际,开创性地工作,将培训办班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大政方针中,进一步细化学院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