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第二期理事单位中层干部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8-10-30

10月22日至26日,学院主办的第二期理事单位中层干部培训班成功举行。来自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上海期货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以及大连商品交易所等7家理事单位的近50位中层干部参加了培训。

深圳证监局原局长张云东讲授《资本市场发展历程及监管干部的成长》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学院各理事单位新任中层干部举办,课程设计重在交流经验和开拓视野,培训期间共安排了党建宏观、管理能力提升、资本市场对外开放及市场前沿等四大模块共八门课程及一次现场参访,来自证监会、港交所、深圳证监局等单位的领导以及国泰君安、华兴资本、华融证券等市场机构的专家担纲授课。期间,学员还就“如何建成世界一流交易所”展开研讨交流。

学员发言

本次培训是学院继9月份举办第一期理事单位中层干部培训之后的又一次尝试,培训获得了各理事单位的鼎力支持。后续,学院将根据中央和证监会有关干部培养要求以及理事单位需要,针对理事单位中层和业务骨干,持续举办多层次、多主题、多类型的培训。

学员合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