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大国战“疫” 金融担当——深圳金融业公益讲座在线开讲

2020-03-24

为助力深圳金融行业共同战“疫”,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给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注入金融力量,以“大国战‘疫’ 金融担当”为主题的深圳金融业系列公益讲座,于3月13日晚正式拉开帷幕。系列公益讲座活动由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全力指导,深圳市新兴金融行业党委、深圳市金融稳定发展研究院为特别支持单位,资本市场学院为活动承办单位,全景网、深圳商报为活动支持单位,2019年深圳金融领军人才所在百家金融机构为本次系列讲座的合作单位。

此次公益讲座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每周安排1-2场直播讲座,内容涵盖宏观视野分析、科技赋能产业、社会心理健康及社会责任、专业化知识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等五个系列。目前已经完成了五场在线直播讲座,分别为深圳市金融稳定发展研究院理事长王忠民的《深圳“赢”战疫情的数字产业逻辑》、前海开源基金执行总经理杨德龙的《2020年全球资本市场十大预言》、梧桐树资本董事局主席黄江南的《中国经济和产业发展趋势解读》、同创伟业创始人郑伟鹤的《战“疫”中研判2020投资方向》、亿欧公司副总裁、亿欧智库院长由天宇的《拆解非接触经济》,具体直播内容请点击如下链接。

点此链接可获得以往视频回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