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逆境求发展、蓄力创未来” 资本市场学院系列党课(第九期)视频在线培训

2020-03-20

突如其来的疫情对宏观经济运行产生了一定影响,为我们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增添了难度。面对疫情的冲击,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但疫情对经济影响几何?企业又该如何应对?首席经济学家为我们把脉支招,探寻新的经济金融形势下,政府财政和金融政策走向,资本市场投资机会和企业发展蕴含的新机遇。

3月14日19点30分至21点,资本市场学院、深圳证监局联合举办资本市场学院系列党课(第九期),本次系列党课以免费在线视频授课方式开展培训活动,合作单位是人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题是《战疫期的经济金融形势与对策分析》,特邀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首席经济学家管清友博士授课。资本市场学院和深圳证监局专门针对相关证券经营机构发放通知,各机构认真组织本单位党员按时全程参加,资本市场各类主体党员、领导干部踊跃参加在线学习,当天晚上截止21点16分在线视频培训课程结束,共有24351人次参加了本期党课线上课程学习。形势逼人、挑战逼人、使命逼人,参加培训的学员深刻地感受到,我们应该以“缓不得”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得”的责任感,敢于作为,善于作为,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为全力实现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双胜利努力奋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