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沁园董秘沙龙第六期——聚焦再融资政策与市场

2020-01-06

2019年上市公司再融资规模在连续两年下降之后迎来回暖,2019年12月21日,资本市场学院围绕“上市公司再融资政策与市场”举办第六期沁园董秘沙龙,40余家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

来自深交所、华泰联合证券、安信证券以及招商蛇口等多家上市公司的专家就再融资市场情况、政策变化与背景、未来机遇与挑战、上市公司再融资经验与建议等内容,进行分享交流。

沁园董秘沙龙自2019年初创办至今,以促进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多角度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和资本运营能力为宗旨,搭建多元化学习、交流、合作平台,着力推动各行业各类型上市公司之间及其与监管机构、金融机构、学术机构的紧密互动,充分发挥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助推作用。2020年,系列沙龙将进一步探索多元化内容和模式,逐步扩大交流范围和影响力,为境内上市公司董秘搭建交流学习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