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科技引领,产融结合——2019年深圳金融领军人才研修班课程完美收官

2019-12-30

12月21日,2019年深圳市金融领军人才研修班B班专题论坛在资本市场学院顺利召开,标志着为期4个月的金融领军人才研修班课程完美收官。本期论坛以“先行示范区科技、产业、金融融合发展”为主题,由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刘平生同志主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党组书记贾兴东,南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湘岳,以及2019年金融领军人才研修班B班的全体学员、A班和C班的代表参与。

深圳市百千万金融人才培养工程及2019年金融领军人才研修班自8月22日启动和开班以来,资本市场学院邀请顶尖导师,精心组织安排课程,培训专题涵盖国际政治形势研判、国内重大经济问题研究、粤港澳大湾区前景展望、产业前沿、科技助力金融企业发展、人文历史哲学等,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强调针对性和实效性。学员表示培训不仅拓宽了视野,提高了见识,还结交了新朋友,增进了友谊,受益良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