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牛津大学城市未来研究中心主任Michael Keith教授一行访问我院

2019-12-31

2019年12月9日,牛津大学城市未来研究中心联席主任Michael Keith教授和研究员Samuel Chen博士访问我院,唐杰副理事长、金立扬院长、张韶辉副院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谈。

金立扬院长欢迎Keith教授一行的来访,并表示资本市场学院将积极与世界一流大学建立科研与教育合作伙伴关系,期待与牛津大学携手探索有特色的跨境培训合作项目。唐杰副理事长对双方正在洽谈的“未来城市与金融创新”项目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Keith教授表示城市未来研究中心在牛津大学具有很强的跨学科交流研究和资源整合能力,期待未来与资本市场学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 

牛津大学城市未来研究中心是牛津大学推进智慧及可持续城市发展的高端综合研究中心。过去四年中与国内一流高校开展城市及区域发展方面的研究及咨询合作,同时也促进牛津市及牛津郡与中国经济发展特区及发达城市之间的合作及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