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招标公告】资本市场学院校园便利店招商公告

2019-11-05

根据校园运营规划,我院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在充分市场调研后计划开展校园便利店招商工作。现将具体要求公告如下,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1.项目名称:资本市场学院校园便利店招商项目

2.招商单位:资本市场学院

3.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其它组织(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等法人证明或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2)具有便利店连锁经营资质,且连锁经营便利店数量超过10家,具有成熟的管理经验和完备的供应链系统;

(3)成立时间超过三年,且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格式自拟);

(4)具备良好的诚信状态,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现场考察时间与地点:

(1)时间:2019年11月6日至2019年11月13日止,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

(2)地点: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沁园二路2号(资本市场学院)C3栋一层。

5.方案报送:各供应商在考察结束后应形成合作方案,并于2019年11月15日下午17:00前将电子版方案(盖章扫描)发送至我院联系人邮箱。

6.现场考察及方案报送联系人:姚老师,0755-26652363  yaolei@ccmi.edu.cn

7.我院将视供应商响应情况组织下一轮谈判或评审工作。

 

资本市场学院

2019年11月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