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资本市场“金融科技沁园创新坊”(第一期)资产管理篇报名通知

2019-11-07

为进一步推进现代信息技术在证券基金行业资产管理业务中的应用,促进行业金融科技人才和业务骨干人才的交流协作及技术与业务的协同,提升新技术研究、应用水平,增强行业金融科技项目研发实施的自主可控能力,资本市场学院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按照突出前沿与实践、平衡创新与监管、融合技术与业务的原则,决定继续举办资本市场“金融科技沁园创新坊”(第一期)资产管理篇培训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主要来自头部基金、券商及技术公司的项目实践,主要包括四部分内容:一是资管的投资管理平台实践,二是券商的前台自营交易系统,三是金融科技在资管创新产品设计中的应用,四是大数据评价分析与智能资管组合配置。个别内容若有调整,以实际培训情况为准,具体课程安排参见附件一。

二、培训对象

培训对象主要为技术部门资管条线负责人和资管业务部门核心骨干。

三、培训时间地点和费用

培训时间:2019年12月6日(周五)

培训地点:资本市场学院(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沁园二路2号)

培训费用:人民币2000元/人(包含培训期间午餐及晚餐、外请专家费、设备租赁费、会场租赁费、培训教材及参考资料费等),学员住宿费、交通费自理。

四、报名及缴费方式

(一)报名方式:拟参加培训的单位请于2019年11月29日(周五)17:00前填写报名表信息(详见附件二),并发送至gaogz@ccmi.edu.cn。

(二)缴费方式:请于2019年11月29日(周五)17:00前完成缴费,资本市场学院对公账号信息见附件三,报名以缴费成功并收到学员报到通知书为准。本系列培训不接受现场报名和缴费。

(三)发票申请:本次培训开具增值税发票或普通发票,并在培训现场发放。请务必在发票信息表(附件三)准确填写以下企业信息:发票抬头、纳税人识别号、地址、电话、开户行、账号。若信息有误,发票将无法用于抵扣或作为税收凭证。

注意:发票开具之后,除打印错误之外,无法重新开具发票,敬请谅解! 

(四)请假及退款:学员报名成功后,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出席,请及时以邮件方式告知课务组(邮箱gaogz@ccmi.edu.cn)。2019年11月29日(周五)17:00之前取消报名,给予全额退款;11月29日(周五)17:00之后取消报名,恕不退款,敬请谅解! 

五、联系方式

咨询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报名与请假:资本市场学院 高老师(0755)26650212,13688835852,邮箱gaogz@ccmi.edu.cn。

 

附件一:课程表

附件二:报名表

附件三:发票信息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