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2019年第七期(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后续培训于昆明成功举办

2019-11-12

11月6日至7日,资本市场学院与深圳证券交易所在昆明举办“2019年第七期(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后续培训”,本次培训采取了现场培训与远程视频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共有来自173家上市公司的227位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等参加现场培训,近700位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等上市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相关人员参加远程视频培训。

本次培训以专家授课、案例剖析等形式,围绕中小板最新规则修订解读及业务介绍、定期报告编制、股份变动相关规则解读、监管动态及违规案例剖析、上市公司股权激励政策解读与实务、可转债及配股发行上市业务操作、并购重组规则解读及重点问题与案例剖析、公司债规则及业务办理等主题展开。培训旨在满足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持续培训的需求,帮助其更好地掌握资本市场政策法规与上市公司监管要求,了解市场热点及动态,提升任职专业能力,加强相互沟通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