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资本市场学院-多伦多大学罗特曼管理学院“价值投资与资产管理高级研修班”报名通知

2019-08-29

为帮助机构投资者深入了解境外资产管理、价值投资理念及最新实践,提升资产管理及投资水平,引导长期价值投资,资本市场学院、多伦多大学罗特曼管理学院定于2019年10月17日至19日在深圳联合举办价值投资与资产管理高级研修班。具体通知如下:

一、研修内容

研修内容主要包括境外资本市场最新发展、国际视野下的价值投资理念及实践、资产配置及投资回报规律、定价和风险管理、价值投资经验及典型案例等。

授课师资由资本市场学院和多伦多大学共同邀请,授课专家均具有多年资产管理、价值投资实战经验。

课程安排及师资简介详见附件一。

二、招生对象

1.证券、基金、银行、保险、信托等大型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投资业务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核心骨干;

2.上市公司、私募基金及其他机构投资者投资决策人员。

首期招生人数控制在60人以内。

三、授课时间、地点

授课时间:2019年10月17日(周四)至19日(周六)集中授课3天。学员可于2019年10月16日(周三)下午或10月17日(周四)早晨授课前报到。

授课地点:资本市场学院(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湖沁园二路2号),培训地点指引详见附件二:培训地点交通指南。

四、课程证书

学员完成规定课程,将获得资本市场学院和多伦多大学罗特曼管理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

五、研修费用

人民币7,500元/人,包括师资费、教材费、场地费、餐费等。学习期间学员住宿费、交通费自理。

六、报名及缴费

1、报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19年9月30日(星期一)17:00,额满即止。

2、报名方式:拟参加培训的学员请于报名截止日前登录资本市场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ccmi.edu.cn/,进入“培训通知与在线报名”栏目,选择本次培训班,点击“我要报名”。登录资本市场学院报名系统(首次使用需进行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学员报名审核、缴费、报名成功等状态可通过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查看。

3、缴费方式:学员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后,登录报名系统进行缴费,目前支持微信和支付宝支付方式。本次培训不接受现场报名和缴费。请学员务必于2019年10月9日17:00前完成缴费。

4、发票申请:培训发票将在培训现场发放。根据国务院关于"营改增"的相关要求,本次培训为学员开具增值税发票。具体分为以下三类:

(1)企业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适用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用于抵扣)。开立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学员请务必在报名页面准确填写以下企业信息:发票抬头、纳税人识别号、地址、电话、开户行、账号。若信息有误,发票将无法用于抵扣。

(2)企业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适用除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外的其他人员)。开立增值税普通发票的学员请务必在报名页面准确填写以下企业信息:发票抬头、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若信息有误,发票将无法作为税收凭证。

(3)个人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在报名页面准确填写发票抬头即可。

注意:学员提交开票信息且发票开具之后,除打印错误之外,无法重新开具发票,敬请谅解!

5、请假及退款:学员报名成功后,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出席,请及时以邮件方式告知课务组。2019年10月9日17:00之前取消报名,给予全额退款;10月9日17:00之后取消报名,恕不退款,敬请谅解! 

七、住宿安排

资本市场学院预留了部分住房,但需学员自行预订,费用自理。具体住宿预订及安排详见附件三:住宿预订及安排。

八、特别提示

1、为保护学员个人信息安全,确保学员身份属实,请务必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到现场办理报到手续,并领取资料。

2、请于开课前一天报到,晚于21:00报到的学员可先行办理入住,并于第一天开课前08:00-08:30办理报到手续。

九、联系方式

咨询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1.束老师  电话:0755-26652370邮箱:shuyu@ccmi.edu.cn

2.曾老师  电话:0755-26650725邮箱:zengna@ccmi.edu.cn

 

附件一:课程安排及师资简介

附件二:培训地点交通指南

附件三:住宿预定及安排

 

 

 

资本市场学院

2019年8月2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