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资本市场学院2019年7月实习生招收公告

2019-07-11

资本市场学院是中国证监会和深圳市联合举办的非营利事业单位,依托中国证监会、深圳市,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上海期货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和大连商品交易所等出资方及理事单位,面向上市公司、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监管机构及相关党政机关,提供高层次、专业化、国际化的教育培训服务,培养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高端金融人才,并致力于开展资本市场实务前沿的应用型研究,搭建资本市场参与各方持续交流的平台。

学院坐落在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湖畔,校园环境优美,配套设施完善,欢迎广大优秀学子到我院实习。

一、招收岗位

本次拟招收案例研究岗实习生2名,资格条件及岗位职责如下:

1.资格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学生;文科类专业;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

2.岗位职责:辅助开展资本市场重大历史事件的研究、资本市场历史文献资料库建设相关工作。

二、报名方式

请将简历、身份证、学生证(或在校证明)、成绩单等发送至hr@ccmi.edu.cn,邮件标题统一为“姓名+学校+年级+专业+实习”。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26日。

三、有关事项

1.实习地点为资本市场学院(广东深圳南山区西丽沁园二路2号);实习时间原则上不少于3个月。

2.实习期间,学院提供工作用餐及实习补贴。

四、联系方式

李老师,0755-26650871

彭老师,0755-26650083

 

资本市场学院

2019年7月1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