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关于举办资本市场学院系列党课(第六期)的通知

2019-06-17
各证券公司、期货公司、基金公司、上市公司:

根据证监会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资本市场学院、深圳证监局联合举办资本市场学院系列党课(第六期)。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具体目标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证监会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一,要通过学习教育,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资本市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理解,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升资本市场工作能力和水平。第二,要通过学习教育,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资本市场事业的信心,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融入到资本市场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诠释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第三,要通过学习教育,不断深化对金融和资本市场初心的认识,准确把握金融本质,深刻理解资本市场人民性内涵,始终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的根本方向,自觉把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作为资本市场监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第四,要通过学习教育,深刻认识新时代赋予资本市场的新使命,保持家国情怀、赤子之心,从战略和全局高度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全力推动打造一个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

二、培训主题和对象

培训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培训对象:资本市场各类主体党员、领导干部。

三、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19年7月1日(周一)14:00-16:30 

签到时间:2019年7月1日(周一)13:30-14:00

培训地点:资本市场学院(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沁园二路2号)

B栋二楼报告厅

四、培训课程、师资

本期培训邀请中央党校岳亮教授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课程:“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课程安排及师资介绍详见附件一。

五、报名及缴费

(一)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6月26日(星期三)17:00。

(二)报名方式:报名参加培训的学员请登录资本市场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ccmi.edu.cn/,进入“培训通知与在线报名”栏目,选择“资本市场学院系列党课(第六期)”,点击“我要报名”登录资本市场学院报名系统(首次使用需进行注册),填写报名信息。学员报名审核、缴费、报名成功等状态可通过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查看。

(三)缴费方式:学员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后,登录报名系统进行缴费,培训费用:人民币350元/人,目前支持微信和支付宝支付方式。本次培训不接受现场报名和缴费。请学员务必于2019年6月26日17:00前完成缴费。报名以缴费成功并收到学员报到通知书为准,过期或额满后报名不再受理。 

(四)发票申请:培训发票将在培训现场发放。根据国务院关于“营改增”的相关要求,本次培训为学员开具增值税发票。具体分为以下三类:

1、企业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适用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用于抵扣)。开立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学员请务必在报名页面准确填写以下企业信息:发票抬头、纳税人识别号、地址、电话、开户行、账号。若信息有误,发票将无法用于抵扣。

2、企业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适用除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外的其他人员)。开立增值税普通发票的学员请务必在报名页面准确填写以下企业信息:发票抬头、纳税人识别号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若信息有误,发票将无法作为税收凭证。

3、个人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在报名页面准确填写发票抬头即可。

注意:学员提交开票信息且发票开具之后,除打印错误之外,无法重新开具发票,敬请谅解! 

六、联系方式

参训相关事宜请联系资本市场学院王老师:

电话(0755)26650180,手机13600402659,邮箱wangxl@ccmi.edu.cn。

 

 

 

附件一:课程表

附件二:培训地点交通指南

  

 

 

资本市场学院  深圳证监局

2019年06月1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