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2018年第八期上市公司财务总监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8-12-21

12月17日至18日,“2018年第八期上市公司财务总监培训班”在古城西安举行,培训为期两天,共有来自211家上市公司的273位财务总监及高级财务管理人员集中学习。培训旨在满足上市公司财务总监持续学习的需求,帮助其更好地掌握资本市场相关政策法规及监管要求,了解市场热点及动态,同时提升其任职能力和水平。

 

来自中国证监会上市部和会计部、上海证券交易所、山东证监局的专家分别就上市公司最新监管政策及动态、上市公司年报会计问题与案例分析、上市公司年报披露与会计问题、最新财务违规处罚案例与公司财务风险防控等专题内容进行授课。

同时,为更好了解培训需求和提高质量,课程期间还组织召开了由财务总监代表和授课专家共同参与的座谈会,就资本市场财务工作热点和难点、上市公司监管、学院专题培训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