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西丽湖金融科技大讲堂第八讲报名通知

2018-11-13

围绕中国证监会资本市场大数据战略和深圳市“科技+金融”融合发展战略,为提升资本市场的智能化、数字化和科技化水平,促进金融科技人才培养与业界交流,资本市场学院会同有关单位,举办西丽湖金融科技大讲堂(每月一期)。西丽湖金融科技大讲堂聚焦于金融科技相关行业发展前沿、政策解读、案例剖析和业界交流等。

资本市场学院作为中国证监会和深圳市政府共同举办的教育培训和应用研究型单位,充分发挥行业资源整合优势,以西丽湖金融科技大讲堂为起点,逐步构建一流的课程体系、专业的师资队伍和丰富的应用案例,培养高素质、多层次的各类金融科技人才,打造西丽湖金融科技知识生态圈。

西丽湖金融科技大讲堂已成功举办七期。学院将于11月24日(周六)下午举办西丽湖金融科技大讲堂第八讲活动,来自国内的多位专家将对区块链应用、券商金融科技、供应链金融等进行深入讲解。

本次活动免费参加,报名截止时间是11月21日中午12点!报名申请提交后,我们将陆续通过短信或邮件进行反馈,请确保个人信息填写正确。

诚邀您参加西丽湖金融科技大讲堂第八讲!

图:请扫描二维码报名

 

活动议程

时  间:2018年11月24日(周六)14:00-17:00

地  点:资本市场学院教学楼317教室(深圳市南山区沁园二路)。

发起单位

资本市场学院

深圳证券交易所

深圳国家高技术产业创新中心

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

深圳市金融科技协会

哈工大(深圳)经济管理学院

全球商报联盟商学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