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2018年第六期上市公司财务总监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8-10-19

10月18日至19日,资本市场学院在位于深圳西丽的新校园内举办“2018年第六期上市公司财务总监培训班”,共有来自164家上市公司的258位财务总监及高级财务管理人员参加培训。培训旨在满足上市公司财务总监持续学习的需求,帮助其更好地掌握资本市场相关政策法规及监管要求,了解市场热点及动态,同时提升其任职能力和水平。

来自中国证监会上市部和会计部、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监管部、山东证监局会计监管处的专家分别就上市公司最新监管政策、最新上市公司会计监管与相关准则要求、上市公司定期报告披露与会计问题、最新财务违规处罚案例与公司财务风险防控等专题内容进行授课。

10月18日晚,资本市场学院召开座谈会,朱文彬书记、相关培训业务负责人与来自7家上市公司的财务总监代表,就资本市场财务工作热点和难点、上市公司监管、学院专题培训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