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关于举办2018年深圳资本市场系列党课(第三期)的通知

2018-09-27
各证券公司、基金公司、期货公司、上市公司:

按照中国证监会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精神,深圳证监局、资本市场学院拟联合举办2018年深圳资本市场系列党课(第三期)。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2018年3月20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以下简称《监察法》),这是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实现国家监察全面覆盖,深入开展反腐败工作而制定的法律;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体现了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和针对性。

中国证监会党委和驻会纪检监察组要求将学习贯彻落实《监察法》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提出要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精心抓好《条例》精神的学习贯彻。2018年深圳资本市场系列党课(第三期)特邀请中国纪检监察学院相关专家为深圳辖区证券公司、期货公司、基金公司和上市公司的党员干部解读《监察法》,并将学习《条例》精神纳入本次系列党课课程内容,以促进深圳辖区廉洁从业监管工作,贯彻落实中国证监会不断推进系统内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要求,为实现坚持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的有机统一,把制度优势转化成治理效能夯实基础;在维护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严肃党的纪律、坚持从严管党治党中发挥应有作用。

二、培训对象

各证券公司、基金公司、期货公司和上市公司党员干部。

三、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 2018年10月26日9:00-15:30

报到时间: 2018年10月26日上午08:30-09:00

报到及培训地点:资本市场学院(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沁园二路)B栋报告厅

培训期间提供午餐,地点在资本市场学院B栋餐厅。

四、培训课程、师资

本次培训邀请来自中国纪检监察学院的专家授课,课程安排详见附件一。

五、报名参训

各机构以“团体报名、成本共担”为原则,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19日17:00。

六、联系人

参训相关事宜请联系资本市场学院王老师:

电话(0755)88607279,手机13600402659,邮箱wangxl@ccmi.edu.cn。

七、考勤

资本市场学院对参训人员进行考勤,考勤结果反馈给所在单位。

 

附件一:课程安排

附件二:培训地点交通指南

 

 

资本市场学院

2018年9月20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