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关于举办2018年深圳资本市场系列党课(第二期)的通知

2018-08-16
各证券公司、基金公司、期货公司、上市公司:

为进一步促进深圳资本市场证券经营机构党建工作,加强党性教育,提升行业党建工作水平,深圳证监局、资本市场学院拟联合举办2018年深圳资本市场系列党课(第二期)。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改革开放40年的实践证明,党建工作是搞好国有企业的信心和决心的关键所在;夯实国有企业党建基础是铸“根”塑“魂”的根本所在;从严管党、治党是扭转党风、企风的有力保障;创新党建方法是提升组织力的有效途径。结合资本市场行业企业特点,通过阐述党建在国有企业发展中的推动作用,总结党建在改革开放40年中对中国企业发展的重大影响和基本经验。

二、培训对象

各证券公司、基金公司、期货公司和上市公司党员干部。

三、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 2018年8月24日9:00-15:30

报到时间: 2018年8月24日上午08:30-09:00

报到及培训地点:资本市场学院(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沁园二路)A栋317教室

培训期间提供午餐,地点在资本市场学院B栋餐厅。

四、培训课程、师资

本次培训班邀请来自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的专家授课,课程安排详见附件一。

五、报名参训

各机构以“团体报名、成本共担”为原则参加。

参训相关事宜请联系资本市场学院王老师:

电话(0755)88607279,手机13600402659,邮箱wangxl@ccmi.edu.cn。

六、考勤

资本市场学院对参训人员进行考勤,考勤结果反馈给所在单位。

 

附件一:课程表

附件二:培训地点交通指南

 

 

 

资本市场学院

2018年7月2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