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2018年第三期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后续培训报名通知

2018-08-02
各有关上市公司:

为满足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持续培训的需求,帮助董事会秘书掌握最新上市公司监管政策和动态,提升信息披露质量和规范运作水平,加强监管机构与上市公司的沟通交流,资本市场学院与深交所定于2018年8月23日至24日在哈尔滨市举办2018年第三期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后续培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证监会及交易所最新政策及规则、上市公司规范运作问题剖析、上市公司违法违规案例、并购重组政策与趋势、股份买卖规则与案例、再融资政策与上市公司融资策略、上市公司债权融资政策与实务。个别内容若有调整,以实际培训情况为准。

具体安排详见附件一:课程表。

二、培训对象

本期培训对象主要为上市公司从事信息披露事务的相关人员。

最近两年未参加董秘后续培训的深市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和证券事务代表应当报名参加本次培训。

三、培训时间、地点与费用

培训时间:2018年8月23日(周四)至24日(周五)。

报到时间:2018年8月22日(周三)下午14:00-21:00。

培训地点: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友谊路555号),培训地点指引详见附件三:培训地点交通指南。

培训费用:人民币2300元/人(包含8月22日晚餐、8月23日至24日午餐及晚餐、外请专家费、设备租赁费、会场租赁费、培训教材及参考资料费等,不包含学员住宿费、交通费)。

四、培训师资

本次培训班邀请来自深交所各公司管理部、固定收益部、知名咨询公司及投资机构的资深专家授课。

五、报名及缴费

(一)报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18年8月10日(星期五)17:00,额满即止。

(二)报名方式:拟参加培训的学员请于报名截止日前登录资本市场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ccmi.edu.cn/,进入“培训通知与在线报名”栏目,选择本次培训班,点击“我要报名”登录资本市场学院报名系统(首次使用需进行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学员报名审核、缴费、报名成功等状态可通过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查看。

(三)缴费方式:学员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后,登录报名系统进行缴费,目前支持微信和支付宝支付方式。本次培训不接受现场报名和缴费。请学员务必于2018年8月10日17:00前完成缴费。报名以缴费成功并收到学员报到通知书为准,过期或额满后报名不再受理。 

(四)发票申请:培训发票将在培训现场发放。根据国务院关于"营改增"的相关要求,本次培训为学员开具增值税发票。具体分为以下三类:

1、企业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或普通发票。请务必在报名页面准确填写以下企业信息:发票抬头、纳税人识别号、地址、电话、开户行、账号。若信息有误,发票将无法用于抵扣或作为税收凭证。

2、个人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在报名页面准确填写发票抬头即可。

注意:学员提交开票信息且发票开具之后,除打印错误之外,无法重新开具发票,敬请谅解! 

(五)请假及退款:学员报名成功后,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出席,请及时以邮件方式告知课务组(邮箱huangyh@ccmi.edu.cn)。已预订房间的学员请致电酒店取消房间预订(周经理15244603906)。2018年8月10日17:00之前取消报名,给予全额退款;8月10日17:00之后取消报名,恕不退款,敬请谅解!未请假而无故缺席的学员,课务组将留存其诚信记录。

六、住宿安排

 学员须自行预订住宿酒店,费用自理。具体酒店预订及住宿安排详见附件二:酒店预订及住宿安排。

七、考勤与培训认证

考勤记录良好的学员将获得董事会秘书后续培训证书。课务组将每天进行考勤,请学员提前做好安排,保证全程参与。

考勤时间:2018年8月23日上午及下午、8月24日上午及下午,每半天考勤一次。

八、特别提示

(一)为保护学员个人信息安全,确保学员身份属实,请务必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及报到通知书到现场办理报到手续,并领取培训资料。

(二)请尽量于8月22日报到,晚于21:00到达酒店的学员可先行办理酒店入住,并于8月23日8:00-8:30办理报到手续。报到及培训期间课务组不组织任何培训日程之外的活动,请学员增强自我防范意识。

(三)请参加培训的学员带足名片,以便培训期间相互交流。

(四)培训计划于2018年8月24日18:00左右结束,请学员妥善规划返程。

九、联系方式

咨询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报名与请假:资本市场学院黄老师(0755)26650648,顾老师(0755)26650730,邮箱huangyh@ccmi.edu.cn。

 

 

附件一:课程表

附件二:酒店预订及住宿安排

附件三:培训地点交通指南

 

 

 

资本市场学院

深圳证券交易所

   2018年8月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