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证监会系统2018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在学院举办

2018-08-24

为帮助会系统2018年新录用公务员掌握监管工作所需基本知识和技能、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工作,2018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于8月5日至11日在学院顺利举办,机关各部门和各派出机构共183名新录用公务员参加。

初任培训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开展党性教育,以强化规矩意识为目标开展公务员工作纪律专题教育;为激励新录用公务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依法履职尽责,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突出实践实效,深化对一线监管的认知体验,组织前往深交所实地参观学习;注重互动交流,组织新入职干部利用课余时间开展专题交流研讨;围绕资本市场的战略地位和证券期货监管的使命、证券期货监管架构职能和法律体系、具体监管业务知识、监管工作纪律等方面安排19次专题监管业务辅导。

通过培训,新录用公务员对证券期货监管系统职责及各条线监管业务情况都有了初步了解,对保密、廉洁自律等各项规定和纪律要求有了深刻认识,为今后更好投入监管工作打下一定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