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2018年上市公司财务信息质量与合规风控专题培训班在深举办

2018-07-18

7月16日至18日,资本市场学院在深圳校园内成功举办“2018年上市公司财务信息质量与合规风控专题培训班”。本次培训主要面向2017年审计报告被出具非标意见以及内控报告被出具否定意见的上市公司。共有来自107家上市公司的120名财务总监及其他高级财务管理人员参加培训。本次培训旨在促进上市公司提升财务信息质量、加强合规风控意识及水平,帮助财务总监更好的掌握资本市场相关政策法规及监管要求,了解市场监管热点及政策,同时提升其任职能力和水平。

 
来自中国证监会上市部、会计部及法律部、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深圳证监局公司处以及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的有关专家分别就2017年上市公司年报被出具非标意见的问题及影响、上市公司年报会计常见问题、审计报告分类标准及关键审计事项沟通、内部控制及财务风险防范、信息披露监管及案例、财务舞弊与会计核算常见问题等专题内容进行授课。参训学员于培训后参加了现场笔试,考核结果将于近期公布,学员参训及考核情况将反馈至相关监管机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