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西丽湖金融科技大讲堂(第一讲)报名通知

2018-04-06

近年来,国家提出实施大数据战略,强调以数据为纽带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推动大数据产业创新发展。中国证监会围绕国家大数据战略,提出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推进科技监管,提升监管智能化、科技化水平。

在“科技+金融”融合发展及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的推动下,深圳作为国内战略性新兴产业规模最大、集聚性最强的城市之一,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金融科技产业发展,将是深圳对标全球金融中心的重要支撑点和竞争力来源。

资本市场学院作为中国证监会和深圳市政府共同举办的教育培训和应用型研究平台单位,充分发挥资源整合优势,协同各政产学研机构力量,以西丽湖金融科技大讲堂暨金融科技年度案例专家会议为起点,逐步构建一流的课程体系、专业的师资队伍和丰富的应用案例,培养高素质、多层次的各类金融科技人才。

诚邀您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免费参加,名额有限,欲报从速!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16日0:00。报名成功提交后,我们将通过邮件进行反馈,请确保个人信息填写正确。

请扫描上面二维码并在“报名参加”页提交报名信息
 
活动议程

活动时间:2018年4月24日下午4:20-6:00

活动地点:资本市场学院(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沁园二路)

发起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 资本市场学院

● 深圳证券交易所

● 深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创新中心

● 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

●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

● 深圳市金融科技协会

● 哈工大(深圳)经济管理学院

指导单位

● 深圳市发改委

● 深圳市科创委

● 深圳市金融办

● 深圳银监局

● 深圳证监局

● 深圳保监局

● 福田区人民政府

● 南山区人民政府

● 宝安区人民政府

● 龙岗区人民政府

● 前海管理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