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资本市场学院与深圳证券交易所举办上市公司财务总监培训班报名通知

2016-08-01
各有关上市公司:

为满足上市公司财务总监持续培训的需求,帮助财务总监全面了解资本市场的相关政策法规及各项监管要求、提高专业知识及业务水平、掌握市场发展趋势及动态前沿,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培训工作指引》及其相关实施细则的规定,资本市场学院教育培训部与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企业培训中心定于2016年8月17日至18日在吉林省长春市举办上市公司财务总监培训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中国会计准则发展趋势、国内外会计准则比较、上市公司年报分析及编制、并购重组财务处理、上市公司对外投资及并购税务规划、营改增后企业税务规划、财务精益化管理与职能转型、公司债及资产证券化等企业融资创新工具等。个别内容若有调整,以实际培训情况为准。

培训课程安排详见附件一:课程表。

二、培训时间、地点与费用

培训时间:2016年8月17日-18日。

报到时间:2016年8月16日下午14:00-22:00。

培训地点:长春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永顺路1777号区)

培训费用:人民币1800元/人(包含8月16日晚餐、8月17日至18日午餐及晚餐、外请专家授课及交通费、设备租赁费、会场费、培训资料费等,不包含住宿费、交通费)。

本次培训收费采用非现金方式,缴费及发票开具相关事宜详见附件二:收费方式与发票开具指南。

三、培训师资

本次培训班邀请来自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知名咨询公司、会计师事务所等机构的资深专家。 

四、培训对象

本期培训对象主要为上市公司财务总监,每家公司限报2人。

五、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

请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之家网站首页(网址:www.homeforsmes.com.cn)进行注册,然后点击"网上报名",在线填写"培训班报名表"。报名时请务必正确填写姓名、手机号码、电子邮箱、个人证件号码(身份证、外国护照等)、工作单位、职务、发票抬头等信息,并保证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2、资格审查及名单公布

深圳证券交易所网上报名系统设有名额上限,报名人数达到设定上限后将自动关闭,课务人员将对您的报名资料进行审核,例如信息是否完整、是否为上市公司财务总监等,有效报名学员名单及对应的学号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之家本次培训班报名通知页面公布。

六、住宿协助预定

1、学员住宿费用需自理。本次培训聘请深圳市金诺会议会展策划有限公司提供课务服务,学员可直接与其联系办理住宿预定(联系方式见下文);

2、报名成功后,请打开订房链接(预订房间)填写订房信息需求,住宿预定确认以在此订房链接填报为准;

3、由于酒店各房型房间数量有限,会务公司将按照收到订房信息的先后顺序安排酒店住宿房间。如遇特殊情况,也可与课务组联系。

七、考勤与培训认证

培训不设考试,但要求学员全程参加,考勤记录良好的在职上市公司财务总监将获得上市公司财务总监培训合格证书,其他考勤良好的学员将获得结业证书。课务组将每天进行考勤,请学员提前做好安排,保证全程参与。

考勤时间:2016年8月17日上午、8月17日下午、8月18日上午、8月18日下午,每半天考勤一次。

八、特别提示

1、请假。学员名单公布后,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出席,请至少于开班前3个工作日在报名通知页面取消报名,或以邮件方式告知课务组(邮箱:zhcao.oth@szse.cn),已预订房间的学员请发送邮件通知会务公司取消房间预订(邮箱caiwuzongjian@jinnuohuiyi.com)。未请假而无故缺席的学员,课务组将留存其诚信记录。

2、请参加培训的学员带足名片,以便培训期间相互交流。

3、培训计划于2016年8月18日17:00左右结束,学员请提前规划好返程。

九、联系方式

资本市场学院:刘老师 0755-88606733

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企业培训中心(报名事宜):

曹先生 0755-88666256,136 4141 9043

深圳市金诺会议会展策划有限公司(会务执行及住宿需求确认):张女士 135 5686 9120 

附件一:课程表

附件二:收费方式与发票开具指南

附件三:培训地点交通指南

 

资本市场学院教育培训部

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企业培训中心

   2016年8月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