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TTT培训教大家如何做好培训工作

2016-03-29

课程设计如何准确把握学员需求?课堂上如何抓住学员的注意力?培训后如何维护学员关系?为全面提升学院员工教育培训专业技能,进一步推进学院相关业务开展,3月29日,学院特举办培训培训师培训(英文简称TTT)。

 

 

本次课程为期一天,主要围绕“势”(商业思维)、“需”(项目确定)、“效”(课程设计)、“情”(项目运作)四方面展开,授课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体会,通过小组讨论、互动游戏等方式,分享了问卷调查设计、访谈技巧、学员需求挖掘、活跃课堂气氛等实战经验。老师强调,培训师要积极调动学员的参与性,这不仅能使教学活动更加丰富生动,还可增强课堂知识的接收效果。

为办好此次培训,学院总结了过往培训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并多次与授课老师沟通。老师在课堂上对这些问题逐一讲解,并通过案例演示的方式帮助大家加深记忆。

参培工作人员表示,此次课程可以帮助大家掌握课程设计的原则和关键点,激发了大家如何在当下互联网生态环境中运用互联网思维运作培训项目。培训有助于业务能力的提高,对未来的实际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