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资本市场学院举办“中高层管理人员期权业务培训班”

2014-06-06

为帮助相关机构中高层管理人员熟悉期权业务与管理中的关键要点、环节,科学部署公司期权业务的战略规划和架构设计,资本市场学院联合台北金融研究发展基金会于5月28-31日在深圳举办“中高层管理人员期权业务培训班”。来自证券公司、期货公司的共90余名中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提前数月调研设计,师资主要由来自监管部门及台湾地区主要证券公司、期货公司且拥有丰富期权业务管理实践经验的董事长、总经理等高级管理人员担任。课程结合台湾地区期权界在期权业务管理中的成功经验、失败教训与关键事项,探讨期权风险管理工具、方法、流程体系建设,强调关键要点、综合管理、实操案例与经验教训的借鉴,致力于解答和满足期权中高层管理人员最关心的前沿问题和特殊需求。

台湾期权业专家授课

本次课程具有鲜明的前沿性、实操性和借鉴性。学员普遍反映,鉴于台湾地区期权市场的发展历程、产品结构、制度设计等对大陆期权市场的建立和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此次培训对制定公司的期权发展战略很有意义,听了“过来人”的经验分享,可以帮助公司少走弯路,在期权业务上更有效地利用资源,突出重点、提早布局,抢占先机。

专题论坛

此次培训班是资本市场学院举办的首次衍生品主题课程。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总结学员的需求反馈,设计出更多符合市场发展需求,具有高起点、高层次和前瞻性的高端培训课程,更好地服务于中国资本市场的创新发展。

结业仪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