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资本市场学院举办金融资产证券化专题研讨班

2014-05-05

为促进金融资产证券化产业的规范化、可持续发展,提升全行业产品设计水平与能力,4月23日到25日,学院联合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在深圳举办金融资产证券化专题研讨班。来自94家金融机构的160余名专业人士参加了研讨班。

资产证券化培训作为学院的精品课程模块,受到业内高度关注。此次研讨班,侧重于“金融”类资产证券化的实操环节,对于券商、银行等相关机构具有较强的实际价值和指导意义。研讨班历时三天,8位资产证券化专家从案例、实操出发,对金融资产证券化的最新发展、主要模式的操作要点以及金融资产证券化中常见的法律、会计、评级等专业内容,做了全面、深入的介绍,如信贷资产证券化中的法律问题、小贷公司资产证券化实务模式、信用卡资产证券化操作中的难点等。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认为此次研讨班专业程度高、实用管用,不仅提升了学员对产品创新细分领域的把握,还解答了很多实操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

未来学院将继续探索与各类行业组织的合作,进一步拓展产品创新专题培训的组织形式和内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