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资本市场学院主办民生银行能源金融事业部投资银行业务培训班

2014-05-21

2014年5月8日至10日,资本市场学院会同民生银行能源金融事业部举办了2014年投资银行业务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紧紧围绕资本市场的最新发展与机遇,深入研讨商业银行投资银行业务的发展趋势及路径。

培训班邀请了来自证券交易所、保荐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等具有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的专家,分别就新股发行改革、企业发行上市需关注的重点法律和财务问题、投行业务的项目管理与风险控制以及新能源行业的发展趋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解读。来自民生银行能源金融事业部投资银行业务线的100余位中高级管理人员及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班。培训期间,主办方还组织学员就商业银行投资银行业务的定位及民生银行的发展机遇进行了分组讨论、集中分享和专家点评,参训学员就研讨授课内容及民生银行业务实践,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想法。

本次培训班注重专业性、前沿性和实务性,紧贴投资银行业务最新发展趋势和热点问题,注重实用管用好用,参会学员普遍认为开拓了视野,对民生银行投资银行业务下一步的创新发展具有较大启发作用和借鉴意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