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上市公司财务总监前沿问题研讨班(第1期)在深举行

2014-01-06

 

大数据时代和“云”时代到来,新技术、新科技层出不穷,全球财会制度与管理也在变革,上市公司的财务管理工作面临挑战与转型。如何把握财务制度与管理变革趋势,如何适应全球化与技术变革的要求,创新财务管理营运模式,成为上市公司财务总监急需解决的问题。为此,资本市场学院联合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于2013年12月13日至14日在深圳举办了上市公司财务总监前沿问题研讨班(第一期),来自全国各地上市公司近两百名财务总监参加了研讨。

专家论坛:技术变革对财务管理的影响

本次研讨班邀请了来自监管部门及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市场一线专家,紧紧围绕全球财会制度与管理的变革趋势、财会变革及技术变革时代财务总监的角色及重新定位、技术变革对财务管理的影响、互联网对财务、公司治理及商业模式的影响、互联网时代上市公司的投融资选择及财务转型等主题,通过专业讲解、经验交流、互动分享等,帮助上市公司财务总监开拓视野,更新观念,搭建深度交流平台。研讨班秉承“前沿性、实务性、专业性”理念,并注重培训研讨的互动性,培训效果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会后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