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互联网金融与资本市场高端研讨会在深圳举行

2013-11-14

以互联网技术为核心的第三次工业革命正在重塑诸多产业的边界和商业模式,特别是移动支付、云计算、社交网络等新兴技术与传统金融行业深度融合,催生出形态各异的互联网金融模式,为中国经济注入新的活力,也对资本市场提出了新的挑战。为此,资本市场学院11月11日-12日在深圳举办了首届互联网金融与资本市场高端研讨会,来自全国各地的证券、基金、资产管理、银行、信托、上市公司的高管及业务骨干二百多人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邀请了来自互联网金融一线领军人物分别就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现状、主要模式及趋势,美国互联网金融发展历史与典型案例,互联网金融实践案例,互联网金融对资本市场的影响与挑战等备受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与和解读,探讨互联网与传统金融、资本市场融合带来的新机遇、新格局。研讨会突出创新前沿的最新发展、实务操作与案例解剖,具有较强的针对性、专业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