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创业板上市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并购重组研讨班(第1期)

2013-09-10

为了帮助创业板上市公司把握有关并购重组的最新政策,应对并购重组实践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挑战,2013年6月27日至28日,中国资本市场学院会同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二部、深圳证券交易所在深圳举办了首期创业板上市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并购重组研讨班。本次研讨班以并购重组为主题,邀请了来自证监会、深交所的专家领导以及实务部门的领军人物分别就并购重组的政策趋势、监管思路、创业板公司并购现状、面临的问题及解决办法、交易结构设计、并购对象价值判断以及境外并购相关问题等创业板企业在并购重组中关心的问题,从宏观及微观的角度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解读,共10场专题讲座。

来自创业板70家上市公司的90余位董事长、总经理及其他高管参加了研讨班。在研讨班期间,主办方还组织学员与来自监管部门的领导,就创业板上市公司并购面临的特殊问题、解决方法与政策建议进行了座谈。本次研讨班具有鲜明的实务性和专业性;本次研讨班同时还具有极强的互动性,学员与专家之间,学员与学员之间,都就创业板企业在并购重组方面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直接深入的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