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学院举办国海证券中高层管理人员创新业务培训班

2013-09-10

为了帮助券商把握金融业发展的最新趋势及相关政策,应对新形势带来的新困难和新挑战,2013年9月4日至7日,中国资本市场学院会同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国海证券中高层管理人员创新业务培训班。本次培训班以创新业务为主题,邀请了来自深交所的专家领导、金融业各部门的领军人物,以及高校和研究所的学者教授,分别就中国资本市场的最新发展趋势、银行、信托、基金、券商等部门的创新实践,以及海外金融机构在创新理念和实践方面的转变等问题,从宏观及微观的角度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解读,共12场专题讲座。

国海证券董事长、总裁及其他80余位中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班。在培训班期间,主办方还组织学员就互联网金融对证券公司的影响与挑战进行了分组讨论和集中分享。本次研讨班具有鲜明的实务性和专业性,做到了紧贴发展趋势和创新热点问题,深层次探讨应对策略;本次研讨班同时还具有极强的互动性,学员与专家之间,学员与学员之间,都就券商在业务创新方面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直接深入的交流。

TOP